原标题:武汉增开4000余个航班助力春运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王赛李军)昨日,湖北机场集团通报称,武汉天河机场与多家航空公司积极协调并落实了首批4000余班的加班计划,相比去年春运加班数量增幅明显。同时,一批“反向春运”航线机票价在200元左右。

  记者从春运加班航线表上看到,天河机场重点增开了武汉往返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班,其中上海和深圳每天新增4个往返航班,广州每天新增3个往返航班,贵阳每天新增2个往返航班,福州、大庆、太原、温州每天新增一个往返航班。加班后,上海、深圳、广州的航班时刻基本可以保证“全天候”送您出行。

  同时,天河机场也增加了武汉往返海口、三亚、博鳌、珠海、南宁、昆明的旅游航班,旅游航班加班可达1600余班。春运期间,天河机场也将开通直达旅游热点腾冲的航线。同时,加班往返香港、澳门、台北、首尔、甲米的国际及地区航班,共计220余班,武汉往返暹粒的航班也将恢复。

  据悉,今年“反向春运”现象凸显,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等10个城市是较热门目的地。“反向春运”航线机票价格堪称“白菜价”,最低仅1.2折。目前由武汉前往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热门航线的票价更是低至一折,一般也就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