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奔驰撞上隧道口隔离墙弹出十多米远

  消防员拆车门救出被困男子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黄士峰)昨日清晨7时许,在武昌区梨园地下通道口,一辆奔驰轿车撞上了通道口的隔离墙后,弹出十多米远。撞车后,车辆损毁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座上,消防员赶到后拆车将司机救出。

  据了解,当时奔驰车是从梨园地下通道往东湖路水果湖隧道方向行驶。路边环卫工说,车辆先是撞击了隧道出口的隔离护墙,然后弹出了十多米远,最后在东湖路的公交车专用道上停下来。司机是一名男子,事发后被卡在车内,但没有生命危险,能和人正常说话,并且还用手机打了电话。

  多位路人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黑色奔驰轿车发生撞击后,车头调转180度,转向了梨园方向,并横跨了4股车道,弹出约15米。车辆最后弹到了东湖路辅路的公交车专用道上,才最终停了下来。交警、120急救人员以及消防员都已经在现场进行救援。发生事故的奔驰车车头损毁严重,车内多个气囊爆开,车辆左前轮都撞掉了,地面上满是油渍(如图)。

  市民彭先生说,早上7时30分左右,他乘公交车经过事发路段,受事故影响,徐东大街、梨园转盘早高峰车流均出现拥堵。

  过路市民雷女士说,早上8时许,她经过事发路段,看到多名民警和急救人员在现场处置,男司机表情痛苦,被困在车内痛苦呻吟,消防员进行破拆,卸下了一扇车门。因为车辆变形非常严重,消防官兵又用压力剪和扩张器,将车子的变形部位撑开。大概8时30分左右,司机终于被救了出来,一旁的急救人员立刻将司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上午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事发地的交通也恢复正常。只见隧道口的隔离墙有明显新的撞痕,园林工人正在更换被撞坏的花盆,放置在隔离墙前端的水马也更换成新的了。

  记者了解到,司机被送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救治。记者来到中南医院,医护人员表示,事故司机入院时有两名朋友陪伴,当时医生让司机进行检查,但司机却说自己并没有大碍,然后在朋友的陪同下,自行离开了医院。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