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李军杰任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日前,记者从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获悉,湖北省委、省政府调整了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领导班子,任命李军杰同志任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牵头负责联投集团全面工作。

  湖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宣读省委、省政府任职文件并讲话;湖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庆丰主持会议;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军杰作履职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周志红指出,李军杰同志既有中央部委又有地方基层的工作经验,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扎实。省委、省政府认为,李军杰同志担任联投集团的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是合适的。

  周志红对联投集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保稳定,增强公司领导班子应对风险考验的能力水平。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重担当,推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以及公司的职责定位和战略目标,进一步聚焦主业、做强主业,统筹做好经营发展与防范化解风险工作,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作为。同时,她希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提升能力素质。

何庆丰同志主持会议何庆丰同志主持会议

  何庆丰就联投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推改革,释放改革红利,增强改革活力;三是要千方百计地防风险、减负债、降杠杆;四是要全力以赴促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的战略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五是要理直气壮地抓党建,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到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建设“清廉国企”。

李军杰同志做履职发言李军杰同志做履职发言

  李军杰表示,自己带着对组织的感恩和对事业的热爱而来,将与所有联投人一道,共同为联投集团的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他指出,联投集团从2008年成立发展至今,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有许多好的做法经验要继续发扬。新时代新环境新条件对联投集团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集团上下要牢记国企定位,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上有所作为。他表示,将持续抓牢国企党建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抓作风、带队伍、促发展,推动联投集团长期可持续发展,并以此为基础推进集团各项事业稳步向前。

  (通讯员 张延 全媒体记者 张凯华)

  来源:法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