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榜多个微博热搜榜单,朋友圈被主题海报持续霸屏。9月22日,在5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文体明星大咖接力微博打CALL下,武汉再次刷爆各大社交平台,微博话题总阅读量迅速破亿。

  9月22日,新浪湖北举办的#与军运同行世界看武汉#军运主题地铁正式开幕,共设计了“城市文明馆”、“城市档案馆”、“城市运动馆”和“世界军运馆”四条主题地铁进行武汉城市形象推介。

  在此期间,新浪湖北邀请李现、袁弘、韩雪、吴倩等当红明星,以及田亮、吴敏霞等奥运冠军共计54位五大领域的文体明星大咖化身“军运主考官”,以互动海报的形式入驻四条主题地铁,为即将在武汉举办的世界军运会普及军运知识,为武汉城市推介打CALL。

  除了“现身”主题地铁车厢,当日54位文体明星先后在微博发博邀约推介武汉,邀粉丝网友打卡武汉。

  “与军运同行,世界看武汉。大家好,我是李现。世界军运,武汉等你。”湖北籍明星李现的推介视频在微博上一经发出,就引起网友的关注热潮。该条视频,在半小时不到的时间已曝光百万,转评点赞超过2万条。微博双话题8小时内总阅读量超过8000万。

  随着其他明星推介武汉的视频陆续发出,#武汉宝藏地铁##与军运同行世界看武汉#的热度在微博上被持续推高。截止9月24日,#武汉宝藏地铁#话题阅读量已近7000万,讨论量突破1万,#与军运同行世界看武汉#话题量近4500万,讨论量超过10万。

  明星组团线上推介武汉,也引起众多网友的转发刷屏。@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青春湖北、@武汉身边事 等网络大V也纷纷参与刷屏。不少网友则将明星视频下载下来,在微信朋友圈同步刷屏直播。

  据介绍,本届武汉地铁嘉年华邀约的文体明星,共计覆盖3.7亿微博网友,54位明星组团推介武汉也属首次。此外,本次军运主题地铁将持续运行至10月31日。期间,明星大V将持续邀约全国网友与军运同行,聚焦大武汉。

  大量网友自发点赞留言转发大咖微博,助力武汉军运。不少网友留言称,武汉将成为自己下一个旅游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