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些武汉网友咨询家附近道路建设进展,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复。这些道路通车时间确定:

  将军路街道宏图二路

  东西湖区:宏图二路会在今年3月贯通。

  碧水大道天纵半岛蓝湾段

  东西湖区:天纵半岛蓝湾段预计在今年4月完工。

  花城大道东段

  东湖高新区:目前花城大道东段车行道已铺设沥青,主车道已通车,因绕城高速改造施工,开放交通存在通行安全隐患,预计今年6月开放交通。

  光谷四路(高新二路——高新三路)段

  东湖高新区:光谷四路(高新二路—高新三路)段已完成主干道混凝土浇筑施工,目前因地铁19号线外电源线路施工将该路段进行了打围,相关部门正积极协调,协助地铁集团推进该项目施工,争取尽快完成该路段施工,放开该区域通行,该项目计划今年中下旬完工。

  光谷二路升级改造工程

  东湖高新区:光谷二路升级改造工程按照施工计划,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车道沥青摊铺工作,施工单位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

  神墩三路(光谷四路——光谷五路)改造项目

  东湖高新区:神墩三路(光谷四路—光谷七路)改造项目于2022年7月启动建设,合同工期两年。目前神墩三路(光谷四路—光谷五路)段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施工单位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措施,加快可施工断面的道路建设,争取2月底前完成该路段半幅路面硬化,方便居民出行。

  天鹅湖大道连通京港澳高速

  蔡甸区:京港澳施工工程会在蔡甸大集天鹅湖大道与高速的交界处开一条路上高速,目前已经在征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