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叶银青 阮荣明 报道:十多年前,为跟儿子的女友结婚,他跟妻子离婚,还与儿子断绝父子关系。如今,当年不顾一切娶回家的少妻提出离婚,已经60岁的他只落了个妻离子散的结局。

  1997年时,郧西男子江某43岁,是村里的一名赤脚医生。当时江某的儿子江某某年满20岁,正是谈婚论嫁的年龄。经人介绍,江某某与同村18岁的谢某成恋人关系。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后,江某某与谢某准备结婚。

  然而就在这期间,谢某突然生了一场病,江某上门为她看病。在为儿子的女友看病期间,江某竟然动起歪脑筋,想将谢某“据为己有”。之后没多久,江某与谢某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还致使谢某两次怀孕流产。

  此事很快在村里被传得沸沸扬扬。江某某得知此事后,发誓与江某断绝父子关系,之后远走他乡。江某的妻子何某,也因无法忍受丈夫的不检点行为,向法院提出离婚诉求。

  据了解,在此次事件之前,江某就多次因行为不检点被妻子诉至法院要求离婚,不过都在法官的好言相劝下撤回离婚诉求。“那一次我们也没办法再劝了,只好对他们进行调解离婚。”郧西县人民法院一位当年办理江某离婚案的法官回忆称。

  儿子远走他乡,妻子在离婚后也断绝跟江某的任何往来,江某便跟谢某住在一起。不过,因为受不了村里人对他们的指责,江某带着谢某到外地打工。

  2002年,江某终于如愿以偿,与比自己小25岁的谢某办理结婚登记。之后没多久,谢某还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

  老夫少妻,还又有了一个儿子,这让江某很是得意。然而好景不长,江某很快发现,自己跟谢某结婚后并非自己憧憬的那样美好。因为年龄上的代沟,两人经常因为琐事争吵。2006年,谢某不辞而别,只将孩子留给江某。

  后来江某得知,妻子谢某一个人去了福建,但具体在福建哪里,他始终无法得知。今年8月,谢某给江某打来电话,提出要离婚。在江某拒绝后,谢某以夫妻分居8年、感情破裂无法挽救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日前,经法院调解,江某答应离婚。

  现年60岁的江某在失去发妻和儿子之后,再次失去自己的第二任妻子,留给自己的,只剩下形单影只的未来。

  精彩推荐:

  孝感前区政协委员以商养黑 注册7家公司资产过亿

  鹦鹉洲长江大桥将于年底通车 连通武汉二环线(图)

  湖北肺癌发病率为全国值两倍 男女患者死亡率均最高

  武汉地铁2号线南延线出炉 延长至光谷一路增加11站

  女子雇2名情人谋杀亲夫 事后3人发生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