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尴尬的垃圾令人尴尬的垃圾

  “天天把这些脏东西丢院里,咋恁不要脸!”昨天上午,在红光路物资公司家属院,年过九旬的赵老太太看到大树下又丢了一堆垃圾,她骂开了。

  这堆垃圾,直接被丢在地上的,以卫生纸居多,还有一些使用过的安全套;用塑料袋装的,除了卫生纸,还有零食包装袋等。

  赵老太太告诉记者,她一个人住在物资公司家属院临红光路门面房的二楼,被扔垃圾的地方正对她住的楼梯口,与她住的楼房相距十几米。“他们天天在这里丢垃圾,除了这些脏东西,有时候还有大便。”老太太生气地说,真是太恶心人了,扔垃圾的人不讲道德,没有一点文明和卫生意识。

  一位居民称,这些垃圾是租门面房在里面做生意的人丢的。

  记者了解到,红光路中段门面房是按摩洗头女比较集中的地方,虽经相关部门多次整治,但仍然存在。不过,曾经的按摩洗头店如今已改换招牌,变成了时下最流行的“足疗保健店”,但经营内容没有变。

  另一位居民说,小区垃圾池距此仅50米左右,她们完全可以多走几步路,把垃圾扔进池子里,但她们不愿意那么做,天天把垃圾随手乱扔。记者注意到,被扔垃圾的地方不但距离居民楼近,而且距一家面馆也很近,每天早上在此吃面的人都能看到这样的垃圾。

  对于“足疗保健店”乱扔安全套、卫生纸一事,物资公司家属院里的一些年轻家长也十分恼火。一位家长生气地说,安全套被集中裸扔在地上,不懂事的孩子看到后以为是气球,好奇地询问,搞得家长十分尴尬。

  据了解,物资公司家属院位于明晶巷社区居委会的辖区,属“三无”小区。

  精彩推荐:

  孝感前区政协委员以商养黑 注册7家公司资产过亿

  鹦鹉洲长江大桥将于年底通车 连通武汉二环线(图)

  湖北肺癌发病率为全国值两倍 男女患者死亡率均最高

  武汉地铁2号线南延线出炉 延长至光谷一路增加11站

  女子雇2名情人谋杀亲夫 事后3人发生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