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半路夫妻风雨相伴十多年,将孩子拉扯大后,妻子突然提出要分居,并以身患“艾滋病”为由拒绝过夫妻生活。丈夫无奈只好在离婚协议上签字,可转眼间妻子的“艾滋病”就好了,还桃花运不断。

  1996年,老黄和少绮两人结婚,属于半路夫妻。当时,老黄40岁,少绮26岁。

  经媒人介绍后,两个人共同抚养两个孩子,一起风风雨雨度过了10多年。

  少绮很勤快,很会做家务,她对老黄的父母也很照顾。就在老黄觉得未来有了依靠的时候,少绮却在2006年提出要分居。老黄不同意,两人便常常因为房子、孩子上学等问题争吵。

  最让老黄无法忍受的是,少绮还找各种理由拒绝过夫妻生活。

  去年年底,少绮不知在哪里弄来了一张疑似艾滋病的检验报告,对老黄说自己患上了艾滋病,不仅不能同房,还需要1万元钱治疗费。起初老黄怀疑有假,没有给钱,少绮便自己借钱买来一些中药喝。老黄看她脸色很差,面容消瘦,便信以为真。

  在邻居、亲朋好友的劝说下,老黄最终跟少绮离婚。

  可哪知道刚签协议没多久,少绮的“艾滋病”就好了,而且老黄还听说有男士向少绮求婚。老黄觉得自己受到欺骗,便求助于市长热线。

  记者昨日致电少绮,少绮只说“自己没有病”,便匆匆挂断电话。

  其实,对于少绮患“艾滋病”的事,老黄一直都在怀疑,他还试图将检查报告拿去核实,但他关心少绮的健康,也经不住亲朋的劝说才选择离婚,老黄很后悔,他说“毕竟两个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孩子也养大了,舍不得”,他希望能与少绮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