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时报讯(通讯员卢雯记者段兵胜)为争抢一碗牛肉面,大冶四名男子竟在早餐铺前大打出手,被正在巡逻的民警撞个正着。最终,在派出所的劝导下,双方各自道歉。

  26日早上9时许,大冶市巡警大队中队长柯友才带领队员在街面步巡。走至东岳路某幼儿园附近的一家早餐铺前,四名20多岁模样的男青年不知为何事忽然动起拳脚。

  眼看要恶架一场,柯友才赶紧上前将四人拉开。简单的询问后得知,四人竟是为了争一碗牛肉面。

  原来,四名男子分别是曹某、雷某、石某和陈某,都是大冶本地人。其中,曹某、雷某、石某三人是好友,早上结伴过来吃早点,三人付了面钱,跟老板交代了一声后,趁着煮面的时间,三人去几米外的小卖铺买了包烟。

  但当三人再次折回摊点时,煮好的一碗面却被刚刚来的陈某端走了。三人上前与陈某理论,双方发生争执,随后打了起来。

  了解情况的柯友才哭笑不得,严肃地批评了四人,并将其移交至东岳路派出所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