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纪委监察厅网站截图湖北纪委监察厅网站截图

  孝感市文联原党组书记、主席方明才被移送司法机关

  日前,孝感市纪委将孝感市文联原党组书记、主席方明才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黄石市环保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瑞被移送司法机关

  日前,黄石市纪委将黄石市环保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瑞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恩施州国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黄华启被开除党籍

  经查,黄华启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违规支出公款、节假日滥发钱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黄华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恩施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恩施州委批准,决定给予黄华启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恩施州国税局原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国华被开除党籍

  近期,经恩施州委批准,恩施州纪委对恩施州国税局原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国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周国华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安排他人虚开发票,骗取公款后私分;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为谋求职务升迁, 给他人多次行贿;违反财经纪律,违规报销费用。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及为谋求职务升迁向他人行贿问题涉嫌犯罪。

  周国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恩施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恩施州委批准,决定给予周国华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巴东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宏山被开除党籍

  近期,经恩施州委批准,恩施州纪委对巴东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宏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余宏山严重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隐瞒个人财产;在组织调查期间伪造证据,对抗组织调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 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项目建设上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余宏山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恩施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恩施州委批准,决定给予余宏山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建始县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县长陈德忠被开除党籍

  近期,经恩施州委批准,恩施州纪委对建始县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县长陈德忠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德忠严重违反组织纪律,隐瞒家庭财产,不如实申报个人重大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以借用为名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资金超过六个月;投资入股项目,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陈德忠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恩施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恩施州委批准,决定给予陈德忠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