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两男子为谋取暴利,租用某酒店开设休闲中心,后招聘多名卖淫女组织卖淫。23日,沙市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进行突击检查,成功查获违法嫌疑人9人。

  23日当晚9时许,该治安大队在对沙市区江津东路某酒店治安检查时,当场查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嫌疑人3对7人,在三楼吧台、客房处查获违法嫌疑人员9人,现场查扣卖淫嫖娼记录账单一本,当日账单一份,查扣实达POS机一台,宣传卡片名片、对讲机若干。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男,36岁)、张某(男,36岁,均为沙市区人)等人自今年3月以来,在江津东路某酒店三楼租赁场地,开设休闲中心,招聘多名卖淫女组织卖淫。对卖淫妇女实施编号,订服务项目、收费提成标准等,采取街头发卡、插卡形式宣传足疗保健洗浴按摩服务,实为卖淫嫖娼场所,初步查明已组织妇女卖淫约3000次。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张某因涉嫌组织卖淫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8名违法行为人均被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记者赵凡通讯员赵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