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有辆面包车那是相当任性,交通违法信息竟然达到470条之多。记者昨从市交巡警支队西塞山大队获悉,该车车主共缴纳罚款69400元。

  今年上半年,西塞山交巡警大队在集中开展的交通隐患排查中,发现鄂B8XXXX号小型面包车自2011年以来,不按期参加审验,且累计交通违法信息达到470条。于是,该大队将该车录入机动车电子缉查布控系统查询该车行驶轨迹,成功获得该车较为固定的行驶路线、停放地点信息和驾驶员图片,确定该车实际车主为家住西塞山区中窑湾的鲍某,遂展开路面查控。

  2016年6月23日在沿湖路联合村路段发现该车违法停放,但因驾驶员不在现场,西塞山交巡警大队民警依法采取拖曳强制措施,并催促车主到大队接受处理,但该车车主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没有领取车辆接受处理。

  此后,西塞山大队民警多次登门找到鲍某向其宣传法律法规,讲明交通违法的危害性。近日,鲍某主动到市交巡警支队依法处理了470条交通违法行为,共缴纳罚款69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