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偷辆车 没想到偷了个人只想偷辆车 没想到偷了个人

  仙桃市通海口镇的吴师傅两老在当地菜市场卖藕,早上不到六点他们就要带着不到六岁的孙子,拖着藕进市场,可就在那天早上,两老刚把三轮车推进菜场不到五分钟,车子和孙子都不见了。

  陈大妈和吴大爷两老在这个菜市场里卖藕,每天早上不到六点他们就要进市场,因为两老还要送六岁的孙子上学,可六点到学校还太早,所以吴大爷通常会把孙子放在三轮车上先带到菜场里。

  三轮车就放在摊位的后门处,因为天还没亮,又下着小雨,孩子在三轮车上睡着了。吴大爷给孩子盖上油布后,就开始整理摊位上的藕,可没过五分钟,随后跟来的老伴陈大妈就发现三轮车不见了。

  车子不见了事儿小,可孩子不见了就麻烦了!吴师傅两老这时候慌了神,在菜市场里到处喊,到处找。

只想偷辆车 没想到偷了个人只想偷辆车 没想到偷了个人

  听到老吴的喊叫,菜场里的人都围了过来,知道是老吴的孙子不见了,大家都紧张了起来,这偷孩子的事儿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可从来没在自己身边发生过啊。如果是偷孩子,那事儿可就大了。接到吴大爷的报警,通海口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现场围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说,老吴的三轮车是几年前买的,早就破旧不堪了,小偷不可能盯上,只可能是盯上了老吴的孙子。听到这些话,吴大爷两老更加心急,派出所的民警也派出了所有警力,上路巡查。

只想偷辆车 没想到偷了个人只想偷辆车 没想到偷了个人

  同时,通海口派出所利用天网视频进行追踪,向市局110和周边派出所发出了通报,利用各种方式排查线索。快到上午11点钟的时候,胡场派出所终于传来了孩子的消息。原来,当地的乡亲在路边发了现了小孩,当时小孩就一人,穿着穿着秋衣秋裤,打了赤脚在三轮车上,乡亲们立即报了警。

只想偷辆车 没想到偷了个人只想偷辆车 没想到偷了个人

  民警推断,这个小偷应该是偷车的惯偷,当时偷走吴大爷的三轮车以后,并不知道车上有小孩,后来小孩醒了,小偷才知道车里有孩子,就把车子丢在路边,自己跑了。

  编后:您看看这事儿,多惊险啊!在这里我们要提醒乡亲们,特别是爷爷奶奶们,在家里带孩子一定不能大意。

  (记者 廖程帆 彭孟 通讯 员景岩)《垄上行》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