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白晶 乔会 实习生 邓研婷 报道:日前,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在风神大道彩虹路附近路段,查获一“交通违法大户”。经查,涉事的是一辆奔驰车,共有95次违法信息,记555分、罚款32220元,其中因超速被一次记满12分的就有11次。

  11月30日15时30分,市公安交管局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牌照为鄂CC1688的“交通违法大户”在风神大道一带活动,指挥中心民警立即将情况反馈给四大队。

  接到通报后,四大队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查找,在风神大道彩虹路由东向西左转至49路口时将该车拦停。随即,民警将车辆暂扣。

  经查,该车检验有效日期截至2015年2月28日,已超期一年多未年检,保险也过期。自2013年5月以来,该车共有95次违法信息,主要集中在2015年和2016年。其中,大多数违法发生在高速公路上,在谷竹高速谷城段因超速被一次记满12分的有11次,其中6次被罚款2000元,另外5次被罚款1000元。而在十堰城区的违法行为相对较少,主要集中在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反禁令标志以及超速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