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少女来荆门见男友 遭拒后寻短见聋哑少女来荆门见男友 遭拒后寻短见

  近日,一外地痴情少女来荆寻找男友,见面后遭到男友拒绝,欲寻短见。民警为防不测,耐心劝解、安慰,后安全将她送回。

  3月28日晚上8点30分,一名少女急匆匆地走进团林派出所值班室。“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值班人员问道,却不见少女回答。少女做出手语要写字的样子,民警方才明白该少女系一名聋哑少女。该少女在纸上写出想民警帮助找一名叫廖某的青年男子,自称该男子是其男友。只有一个简单的姓名,这给查找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民警依然没有放弃,通过人口信息平台十多分钟的逐一筛选查找,最后将符合条件的团林镇某村民廖某照片给其辨认,聋哑少女立即点头。民警问其姓名时,少女一直摇头。

  民警通过村委联系上了廖某,并带着少女到村委会让双方见面。在村委会,廖某与其父母早已在此等候。见面后,民警发现廖某也是一位聋哑人。民警通过书写的形式与廖某交流,廖某表示不认识该聋哑少女。经过一番交流,民警得知聋哑少女与廖某是通过手机交友软件认识,并未见过面,聋哑少女很喜欢廖某,近日联系不上很着急,所以今日只身前来寻找廖某。但廖某表示不想与聋哑少女谈朋友,聋哑少女立即流下眼泪,并写下了“骗子,我去死,去撞死”等话语。民警担心聋哑少女做傻事,用不太规范的简单手语和文字安慰聋哑少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慰,聋哑少女才同意跟民警先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又经过一番劝解,少女才放下心事,保证不会做傻事,并写出自己的名字,叫张某某,系襄阳市宜城市人。民警见其已满脸倦意,当晚11点,将其送往荆门市救助站安顿后并通知家人第二天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