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省客开通多趟景区直通车 去往云雾山,神农架等一站直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昨日,记者从湖北省客集团了解到,武汉傅家坡、宏基等多个汽车客运站,已携手湖北云游楚天推出多个景区直通车,去往云雾山、木兰天池、木兰草原、英山四季花海及神农架等,都无需转车,一站即可直达。

  具体线路为:傅家坡至云雾山上午7时发车下午3时返回,往返票价50元,套票价格128元;傅家坡-木兰草原-木兰天池上午7时发车,木兰天池下午3时返回,木兰草原为下午3时30分返回,往返票价50元,套票价格128元;傅家坡至英山四季花海上午7时发车,下午4时返回,往返价格80元,套票价格128元;傅家坡至神农架上午7时发车,神农架景区为三日游,套票价格819元/人。旅客可提前一天预订,预订截止时间为行程前一天下午3时前。其中,套票价格,包含景区大门票、武汉至景区往返交通、随车讲解员、旅行社责任险。旅客可直接到傅家坡车站总服务台扫码下单。

  在宏基客运站内,还推出了到麻城看杜鹃的车票。目前针对前往麻城、沙洋的团体出行赏花旅客,推出优惠购票活动,团体旅客达6人及以上的,减免一人乘车费用。新荣客运站还开通了到黄山及云雾山景区的两条景区直通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