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倒车时剐蹭路边车司机留下“诚信字条”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徐桂松)6月30日下午,罗田县某小区一位司机倒车时不小心剐蹭了旁边的一辆小车,等了两个小时未见车主,他主动留下字条,表示愿意承担责任。网友被其诚信所感动,纷纷转发朋友圈点赞。

  6月30日下午1时许,家住罗田某小区的周先生,准备开车去上班,倒车时不小心将旁边的一辆越野车右前侧的油漆剐蹭了一块。当时,周先生在原地等了两个小时不见人来,由于要赶着上班,周先生写了一张字条:“你好,我倒车时不小心把你的车刮花了,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在楼下等了两个小时没看到人(也告诉了物业,并报了警)。等下你回来了,打电话134××××5659,实在对不起。”

  事后,该小区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无意中看到车上留下的字条,就将字条拍照发到业主群里。车主知道此事后,回复说现在没时间回来看车损情况,如果剐蹭问题不大,就不打算追责。

  提起当天的事,周先生说:“既然擦了别人的车,就要主动担责,谁都不愿意自己的车被擦了后对方不管不问就走了。”记者了解到,由于剐蹭的面积较大,该车目前已被送到修理厂补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