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穴警方重拳出击打掉一组织、容留、介绍卖淫涉恶团伙

  人民法治网讯(记者 李水平 通讯员 骆效朋 蒋丽玉 张剑 葛韩军)湖北武穴某宾馆老板彭某,在其经营的宾馆内组织、容留、介绍外地妇女卖淫,嫖资与卖淫女三七分成。9月18日,武穴市公安局扫黑办经过前期侦查,成功打掉了这个由彭某等人组成的组织、容留、介绍卖淫涉恶团伙,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6人。

  近期,武穴市公安局扫黑办接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线索:武穴市保康路某宾馆内有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

  接到此线索后,武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学明、政委朱浩汶高度重视,副局长朱仲斌以及局扫黑办主任张怀德迅速组织专班对该宾馆进行前期侦查。经过缜密侦查,摸清了该宾馆老板彭某长期组织多名外地妇女,在其宾馆内进行卖淫的违法活动。

  9月6日晚21时许,武穴市公安局两个侦查小组十余名民警突袭该宾馆,当场抓获该宾馆老板彭某、管理人员陶某,以及刘某、王某等六名外地籍青年女性,并从该宾馆房间缴获用于交易的账本以及大量性用品等物证。

  经查,2018年以来,武穴城区某宾馆老板彭某(男,54岁,武穴人)为招揽生意,牟取私利,非法组织、容留、介绍刘某、王某等六名卖淫女在其宾馆从事卖淫违法犯罪活动。前台工作人员陶某(男,61岁,武穴人)负责管理,并从中“拉皮条”介绍嫖客。每次费用按照交易项目的不同,按200元至1000元不等进行收费,非法获利部分由彭某与卖淫女按三七比例进行分成,截止案发,彭某已获利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陶某已涉嫌组织、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犯罪被刑事拘留,刘某 (女,28岁,湖北省襄阳市人)、王某(女,26岁,贵州省人)、谭某(女,34岁,重庆市人)、文某(女,30岁,贵州省人)、耿某(女、25岁安徽省人)、孔某(女,31岁,四川省人)等违法行为人因从事卖淫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十五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