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雪,终于等到你!

  早晨推窗见雪,这次是真的!

  真的啊!昨天阳光在江城晃了一晃,有朋友担心:雪悬了!今日凌晨1时许,趁大家熟睡了,雪姑娘羞答答地来给大家制造惊喜啦!

  早晨6时许,就有网友发微博:快醒醒,别睡了,起来玩雪啦!从凌晨一点雪花一直在飞舞,截至到今晨8时许,降水量在5.3毫米,已是大雪。全市不同区域积雪在3-6厘米。

  市民李女士说:惊喜!总是不期而遇!大家都在朋友圈发布这一惊喜消息!放假,赏雪景,堆雪人!但气温是很低的,今晨8点是-3.6℃,雪是来了,冷是真的冷!大家外出玩雪多穿一点哦!少玩一会儿赶紧回家吧!

  全省来看,武汉中心气象台06时14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荆州、仙桃、黄冈南部、咸宁、黄石、鄂州已出现6毫米以上降雪,今天白天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武汉中心气象台06时22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今天我省大部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上述地区注意及时除雪除冰,朋友们外出,尤其需要开车的朋友注意安全!!!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