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恩施初三学生 洞穴探险失联

  救援队搜寻3天无果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恩施利川交界处的鱼泉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尚未开发。3月16日,恩施市白果坝乡见天坝村的初三学生林容和同学们进洞游玩,林容失踪。截至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据了解,15岁的林容在白果中学读初三。16日上午9时许,林容和6名同学一同进鱼泉洞玩耍。“林容进洞后下到水潭里,很快就沉下去不见了踪影。”目击者称,另两个被同伴及时救了出来,林容却没上来,同学们吓得赶紧通知家长并报警。

  3月19日,记者从参与现场救援的蓝天救援队获悉,洞内水域结构复杂,地下还有暗河,虽然面积只有数十平方米,但在采取了拖钩搜寻、水下摄像机查找和潜水员搜寻后,林容依然没有找到。

  恩施市白果坝乡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当地成立救援指挥部,安排5万余元资金采购3台大功率抽水、照明装备,请调供电公司应急发电车,组织当地100余名干部、群众铺设电缆启动水泵抽水。16日当天抽水近10小时,但洞内的水只下降了几厘米。截至发稿,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