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对乔某进行酒精测试(视频截图) 梁政 摄民警对乔某进行酒精测试(视频截图) 梁政 摄

  中新网襄阳4月14日电 (梁政 胡传林)湖北襄阳一男子因醉驾入狱,刚刑满释放1天,又因醉驾被抓。

  12日晚11时,襄阳长虹警务平台在该市汉江路设卡盘查往来车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轿车见状,将车停在离盘查区3米远的位置不动了。在民警手势示意下,司机猛加油门向前行驶,企图冲卡逃离,被前方民警拦停。

  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司机乔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172mg/100mL,属醉酒驾驶。

  “昨天才出来,释放证还在身上,这回再进去,又是6个月了!”乔某刚坐在医院抽血位置,发出了后悔的感慨。

  经查,2018年11月,乔某因醉酒驾驶被交警查处,今年4月11日,才从狱中释放。短短一天,他就好了伤疤忘了痛。

  民警介绍,由于乔某尚处于驾驶证吊销期间,当晚驾驶车辆行为属于无证驾驶,加之二次醉驾行为,都将成为对他刑事处罚的加重情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