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天门事业单位今年将引进大学毕业生101名

  新华网武汉5月20日电(记者 黎昌政)今年湖北省天门市29个主管部门的52家事业单位,将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引进101名大学毕业生,本次人才引进对象为30周岁以下的全日制一本毕业生和35周岁以下的硕士毕业生。

  记者从天门市委托揽才的湖北方阵集团获悉,此次引进的应届本科生应于2019年7月31日以前毕业,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应于2019年12月31日以前毕业。要求毕业生同意在天门市服务3年以上。

  本次引进的人才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内毕业生享受转正相关工资福利待遇,并对引进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发放安家费和学位津贴。在天门工作5年内,硕士安家费每年1万元,学位津贴1000元/月;博士安家费每年2万元,学位津贴2000元/月,引进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安排过渡性住房。对有住房需求的本科生,用人单位帮助协调解决周转房问题。

  据了解,此次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程序包含宣传推介、报名登记和资格初审、综合知识测试和面试、组织考察、签订协议、资格复查、体检、公示和聘用8个环节。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有意者请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2529709246@qq.com报名,或登录方阵网www.4sjob.com查看详细的引才信息报名,咨询电话027-87326663、87326662。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