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部分景区游客创历史新高!

  5月1日,全省各地天气晴好,广大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各景区迎来众多游客,一批景区入园人次创历史新高,一批景区迅速恢复到2019年同期水平。

  “五一”早上,黄鹤楼公园工作人员与游客一起在主楼前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劳动节。

  当天,省内各大景区客流量明显增大。黄鹤楼接待游客4.8万人,超过2019年当天入园人次;东湖海洋乐园入园21601人次,比2019年同期增长27%;湖北省博物馆、武汉欢乐谷、木兰天池、宜昌百里荒、悦兮半岛、英山四季花海、钟祥明显陵、恩施地心谷等景区当日入园人次均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

  2021年木兰天池打造的天池飞仙和玻璃漂流项目获得市场青睐,五一首日接待游客一万五千余人。

  广大景区纷纷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黄鹤楼公园、三峡大坝旅游区、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恩施土家女儿城景区等A级旅游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以劳动创造美,唱响红歌献给党,游客踊跃参与互动,场面感人;武汉爱乐乐团将精彩文艺演出送进景区,并与广大游客互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引得众多游客拍照转发;武汉欢乐谷举办全明星儿童节,儿童节全明星IP阵容齐亮相,共同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入园游玩,3.5万游客进入园区,大朋友、小朋友与动画明星度过欢乐一天;荆州方特景区推出“大明潮玩节”,襄阳古隆中景区打造了“寻梦三国”实景沉浸式互动游等,也吸引了大批游客进入景区游玩。

  襄阳古隆中景区打造“寻梦三国”实景沉浸式互动游。

  各地各景区认真落实落实体温监测、扫码入园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紧紧守牢安全底线,全省各地加强执法人员检查,全省没有发生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事件及旅游安全事故,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神农架第一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古水苏维埃革命展览馆”建成,五一正式开馆。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