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湖北多地上班时间有变

  最新消息 !

  为确保高考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咸宁市、随州市、黄石市

  孝感市、恩施州恩施市

  发布通知

  6月7日-9日

  上班时间有变!

  咸宁市

  咸宁市人民政府关于

  2021年高考期间实行错峰上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咸宁高新区管委会:

  2021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至6月9日进行。为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避免上班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确保考生准时安全抵达考点,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市区各行政、企事业单位6月7日至9日上午上班时间调整为9∶00,下午上班时间调整为15:30,其他时间不变(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及服务高考相关单位除外),各县市区参照执行。

  届时,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减少自驾车出行,共同维护好高考期间交通秩序。

  咸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随州市

  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2021年高考、中考期间错峰出行的通知

  曾都区人民政府、随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市直各单位:

  为缓解高考、中考期间考生赴考时间段交通压力,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在高考、中考期间,随州中心城区除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及服务高考、中考相关单位外,其他单位人员实行错峰出行,6月7日至9日(周一至周三)、6月21日(周一)上班时间临时调整为上午9时、下午15时。倡导绿色方式出行。

  高考、中考结束后恢复原作息时间。

  2021年6月4日

  黄石市

  大冶市、阳新县、各区人民政府,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

  为缓解高考期间考生赴考时间段的交通压力,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出行,按时到达考点,经市政府研究决定,2021年度高考期间,黄石城区范围内各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实行错峰出行,各单位6月7日(星期一)、6月8日(星期二)、6月9日(星期三)上午上班时间临时调整至9:30,6月10日(星期四)恢复原作息时间。

  大冶市、阳新县参照执行。特此通知。

  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2日

  孝感市

  各县(市、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市直各部门:

  为缓解高考、中考期间考生赴考时间段的交通压力,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孝感城区党政群机关和企事业单位6月7日—9日、6月21日上午上班时间临时调整为9:30(除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及服务高考、中考相关单位外)。高考、中考结束后恢复原作息时间。

  其他县市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自行决定。

  中共孝感市委办公室

  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2日

  恩施州恩施市

  2021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为避免早高峰时段交通拥堵,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确保考生准时安全抵达考点,经州人民政府批准,州城各行政、企事业单位6月7日至9日上午上班时间调整为9∶00,其他时间不变。

  届时,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减少自驾车出行,共同维护好高考期间交通秩序。特此通告!

  恩施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31日

  来源:湖北发布综合咸宁发布、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长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