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多位武汉网友咨询,家门口是否有医院开建?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复。快来看看在不在你家附近。

  01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院区

  预计今年年底基本完成项目建设

  洪山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院区建设项目已完成地上主体结构封顶,目前正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中,预计2022年底基本完成项目建设。

  02

  武汉市第五医院西院区6月竣工

  汉阳区:武汉市第五医院西院大楼建设项目于2017年开工,2018年施工至主体结构竣工后停工。2020年7月正式复工,目前正进行室内装饰收尾工程,预计2022年6月竣工。

  03

  同济国际康复医学中心明年完工

  武汉经开区:小军山附近新建的医疗机构有川江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有在建的同济国际康复医学中心项目,该项目于2021年7月6日取得施工许可证,合同工期2年,计划2023年三季度完工。

  04

  武汉市汉南区中医院年底开建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中医院项目地址在地铁16号线马影河站边,新方案已确定,目前已获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预计2022年年底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