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坠机事故二女儿与科比同行,妈妈曾叫她“女曼巴”

  坠机事故中,除了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另外三人是吉安娜的队友和她家长以及飞行员。

科比与二女儿吉安娜。科比与二女儿吉安娜。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据报道,在科比意外身亡的坠机事故中,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在飞机上。作为科比4个女儿中最会打球的那个,吉安娜被科比寄予厚望。不久前,科比的妻子瓦妮莎还在社交媒体上称吉安娜为“女曼巴”。

  坠机事故中,除了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另外三人是吉安娜的队友和她家长以及飞行员。

詹姆斯和吉安娜握手。詹姆斯和吉安娜握手。

  科比和瓦妮莎共育有4个女儿,其中二女儿吉安娜出生于2006年5月2日,今年只有13岁。吉安娜的篮球天赋极高,被认为有望接班科比,成为美国女篮的希望。她目前正在中学打球。科比退役后,也一直在曼巴训练营亲自指导女儿。

  本赛季,科比多次带二女儿吉安娜现身NBA赛场。詹姆斯的生日前夜,吉安娜和老爸一起在场边向詹姆斯祝贺。独行侠和老鹰的比赛,科比还先后带吉安娜追星,和东契奇、特雷·杨一起在场边合影留念。

吉安娜和东契奇合影。吉安娜和东契奇合影。

  听闻消息,老鹰球星特雷·杨也在社交媒体上悼念科比和吉安娜,“今年我第一次见到吉安娜(科比女儿),她说她今年只看了三场比赛,两场是我的。她说我是她最喜欢的年轻球员,那一刻我无比自豪,但是现在,我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