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土企业良品铺子登录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武汉本土企业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如果今天你恰巧路过纽约时代广场,一定会惊讶户外广告大屏出现的家乡企业身影。春节期间,武汉零食企业良品铺子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送出“春节快乐”的祝福。据悉,这是继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后,新年第二个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武汉企业。

  良品铺子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拜年,是想以全面开放的态度向全球展示武汉企业的风采,若能吸引到全球的优质供应商,十分划算。“我们2015年45亿元的销售中海外进口零食达到4亿元,希望今年能走得更远。”这位负责人说。

  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广告则喊出武汉城市宣传口号“武汉,每天不一样”,一只蓝色卡通形象的企鹅挥着翅膀与大家打招呼,屏幕下方则打出方言,“武汉吖,你妈喊你回克过年!”

  这样充满家乡味道的问候语打动了不少海外游子,他们纷纷转发大屏幕截图,称赞“武汉越来越国际化”、“看见武汉方言倍感亲切”。

  据悉,武汉方言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并非首次,2015年“五一”期间,一则“NewYork,吃了冇?”并配有武汉特色小吃热干面的广告也曾出现在这个大屏幕上。

  纽约时代广场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誉。自从2011年1月,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登上时代广场后,这里成为中国广告主的宠儿,先后已有多个城市、多家知名企业在这里投放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