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湖北省商务厅发布《省商务厅关于确认2022“惠购湖北” 消费券发放平台的公告》。 

  省商务厅关于确认

  2022“惠购湖北” 消费券发放平台的公告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消费恢复提振若干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2﹞22 号)部署安排,为落实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我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征选消费券发放平台,已于5月30日至6月1日对拟入选平台名单进行了公示。现公示期已满,期间未收到关于所公示平台承担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资格的异议。经研究,现确定由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支付宝)、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云闪付)、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公司(建行生活)、北京微字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抖音)、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翼支付)6家平台共同承担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

  特此公告

  湖北省商务厅

  2022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