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9岁女孩王洁在打工时认识了高大帅气的重庆男子邱某。不谙世事的女孩跌落在邱某甜言蜜语编织的陷阱里,随其赴重庆,没想到一到巫山,邱某就露出了本来面目,多番施暴不说,甚至将王洁带到兴山强迫其“接客”。11月14日,王洁借到客人的手机,给远在老家的父亲发了一条求救短信。女孩能获救吗?

  女孩闪恋

  随男友赴重庆探亲

  高中毕业后,王洁没有继续读书。19岁的她在家乡浙江嘉兴的一家餐馆打工。如果没有遇见28岁的重庆男子邱某,也许还过着平静的生活。

  今年10月底,经朋友介绍,王洁认识了邱某,长相英俊的邱某一下子就获得了王洁的好感。两人相识后,邱某经常约王洁出去玩,每当王洁与家人发生矛盾,邱某总是站在王洁的立场上给予安慰,加上甜言蜜语,慢慢地俘获了王洁的芳心,两人认识不到一星期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今年11月初,邱某提议带王洁回老家重庆巫山玩,然后两个人去重庆找工作,面对甜蜜的爱情和美好的未来,王洁跟家人说了下要跟朋友去重庆玩,就兴高采烈地跟邱某踏上了去重庆的客车。

  匪夷所思

  骑摩托跨省“看亲戚”

  11月2日,王洁跟随邱某来到其位于重庆巫山县农村的老家。她马上从梦想中的“天堂”跌落到现实。邱某的家很贫穷,并不是邱某所说的富裕。不仅经济上捉襟见肘,更让王洁难以接受的是,邱某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不仅经常恶语相向,而且每次她提议出去找事做,邱某都含糊应对,问多了,甚至威胁王洁不听招呼的话,小心“拳脚相向”。

  在邱某家中呆了3天后,王洁终于等到了外出的时刻,11月5日,邱某对王洁说带她去买票,两个人回浙江,看到希望的王洁再次信任了邱某。当天上午,邱某骑摩托车带哥哥及王洁外出,但他们的目的地并不是车站,在骑行一整天后,王洁被带到了湖北兴山。面对陌生的地方,邱某说是前来看亲戚,天真的王洁再度相信了邱某的谎言。

  被骗“接客”

  女孩借手机发求救短信

  当天,邱某等人来到兴山昭君镇一肖姓女子家中,而这个肖某正是邱某经人介绍认识的“老鸨”,见到王洁后,肖某一眼相中了长相清秀的王洁,邱某让王洁跟着肖某做事。此时,王洁才意识到不对劲,在了解“做事”的真正含义后,她激烈反抗,但遭到了邱某殴打。伤心欲绝的王洁甚至哀求邱某说自己可以去餐馆打工给他赚钱,然而邱某并没有丝毫心软,他抢走了王洁的身份证代为保管。当晚,在集镇小宾馆内,邱某强行与王洁发生了关系。

  第二日,邱某将王洁送到肖某的休闲店,同时收了她的手机。此刻,无助的王洁只能选择在休闲店“上班”,她本想偷偷逃走,但邱某每天“早接晚送”,根本找不到机会。而王洁每次忍受屈辱赚来的钱,悉数都被邱某收缴。

  11月14日,王洁在给一位客人按摩后,发现客人是外地人,数次哀求后,她借到客人的手机给父亲发了一条求救短信。“爸爸,我是王洁,我被人带到湖北兴山了,困在昭君一家休闲店里,快来救我。”

  千里寻女

  民警帮助父女团聚

  收到女儿的短信,王父悲喜交加,失踪了近半个月的女儿终于有了消息,但短信中女儿称自己被人控制,王父赶紧回拨了号码,但电话却是一名男子接听的。王父多番询问女儿的下落,男子刚开始支支吾吾,后来禁不住徐父质问,只说自己到湖北兴山出差时碰到了王洁,而她是在一家休闲店工作。

  有了确切地址后,王父连夜赶到兴山。11月16日,兴山县公安局昭君派出所副所长张兵听了王父的诉说后,立即着手展开救援工作。但辖区出租屋有上千个,如果开展大规模清查,很有可能打草惊蛇,怎样才能迅速找到王洁?

  王洁的求救短信给了民警提示,张警官回拨电话后,当即表明身份,进一步获取了线索。男子称休闲店在一家超市旁的巷子内,招牌为粉色,民警着便衣与王父在辖区展开摸排。

  当天下午,在第三处可疑场所,一进门,王父就看到了坐在室内沙发上的女儿王洁,她一见到父亲就跑了过来,直喊父亲名字。此时,民警发现门口一男子本来准备上前,但看到与王父同行的有四个人,欲出门溜走。民警一声暴喝“站住”,男子转身就跑,在追击50米后,男子被民警控制住,随后,王洁称该男子正是把自己推入火坑的邱某。

  11月24日,王洁随父亲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临走前王父送了一面“热心为民好警察,尽职尽责贴心人”的锦旗给派出所民警,感谢他们对女儿的救命之恩。而犯罪嫌疑人邱某、肖某等人已被兴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精彩推荐:

  中纪委首次通报女官员通奸 湖北5官员在列

  武汉国资委被曝1年花96万看电影 回应称严重失实

  华师毕业女生贝爷走红网络 获赞厦门最美班主任

  武昌地方税收首破百亿元 第三产业为税收主力

  襄阳男子容留多名按摩女从事色情活动 被判刑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