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男人们在一起会讨论“怎样的男人容易骗到姑娘”,女人们在一起也会讨论“怎样的女人才会引起有钱男注意”。最终,那些未婚姑娘给出了一个结论:八成有钱男都喜欢清纯的姑娘。为此,很多未婚姑娘开始走小清新路线,实际上,走的是“看上去小清新”路线。不过,她们这样做确实能让很多已婚男为其犯贱。

三类引起有钱男注意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三类引起有钱男注意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时代在变,人们对情感的态度也在发生变化,几年前,大家很看重“我爱你”,如今,大家更看重“在一起”,因为大家越发明白“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甭管是相爱的两个人,还是爱过后分开的两个人,都会经历不同程度的伤痛,应了那句话“有爱就有痛”。

  几乎每个男人在面对结婚对象时都曾信誓旦旦的说“如果你愿意嫁给我,我必用一生爱护你,绝不背叛”。只是,很多誓言如同放屁,欺骗了老婆,玩弄了小三。

  诚然,男人婚后出轨通常不会选择离婚,但是出轨本身对妻儿就是一种伤害。事实上,很多男人也知道出轨终将会换取自讨没趣的结局,只是有些男人在遇到些许女人后,就会丧失抵抗力。那么,男人遇到哪三种女人易出轨呢?

  精彩推荐  

  ·盘点中纪委官网落马20名女官:湖北人数最多为4人

  ·武汉女大学生学业不顺失联43天 父亲寻人急白头(图)

  ·湖北一副院长买2105个假毕业证 被骗1242万元

  ·襄阳男子包谷地里强暴女子 因生理原因未得逞将其捂死

  ·组图:湖北高校最美报模出炉 华科武昌分校女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