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昏倒在地,急救人员赶到现场陈海昏倒在地,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再婚少妇红杏出墙,恋上比自己小14岁的“小鲜肉”,并在丈夫眼皮子底下一再与情人幽会。在连续捉奸在床后,丈夫忍无可忍,持刀将“小鲜肉”捅成重伤。5月27日,东岳公安分局经过10个小时侦查布控,快速破获这起故意伤害案。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段吉雄 朱晓慧 通讯员 尹剑波

  重组家庭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家住市区的张丽今年38岁,在某公司上班。

  2005年,张丽和前夫因感情不合离婚。随后,张丽带着女儿与同样带着女儿的44岁离异男子赵强重新组成家庭,两个人的孩子也相处得十分融洽。为了妻子上班方便,赵强在妻子公司附近租了单身宿舍,有时加班晚了,妻子就在宿舍休息。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和睦相处,赵强夫妻以为相互找到了感情的归宿及后半生的依靠,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红杏出墙 少妇恋上“小鲜肉”

  由于工作比较轻松,空余时间较多,张丽参加了一个类似户外运动的组织,经常外出参加活动,并认识了小包工头陈海。

  今年25岁的陈海健康阳光,让张丽有了莫名的好感和冲动。一来二去,两人有了不一样的情愫。

  2014年7月的一天晚上,张丽在外吃饭时,打电话让陈海过去见她,并称自己喝醉了。陈海急忙打的赶了过去。见面后,二人在路上溜达,经过一宾馆时,他们心照不宣地停下脚步,进去开了房……

  从此以后,两人发展成情人关系,隔三差五就去幽会。

  3次捉奸 再婚丈夫息事宁人

  对于二人的事,赵强也有过怀疑,因为有几次晚上他加班回家时,曾在路上碰到张丽和陈海在路边闲逛,但张丽都以各种借口搪塞过去。

  2014年10月发生的一件事,让赵强确认了张丽的婚外情。那天,张丽说当晚要加班,晚上就住在宿舍。结合张丽近段时间的反常行为,赵强有点怀疑。次日一大早,他跑到宿舍,发现陈海和妻子在一起。陈海解释说他也是刚到,赵强当然不信,盛怒之下打了陈海一拳。此后,赵强和妻子的矛盾越来越深,两人在家里几乎不对话,张丽也更加不愿意回家。

  为挽回婚姻,赵强分别给张丽和陈海发短信,要求他们断绝关系,但遭到二人拒绝。与此同时,赵强发现张丽将家里的6万元钱以陈海的名义借给了别人。

  5月9日一大早,赵强来到宿舍,敲开门发现妻子和陈海都在屋里,他欲进门却被二人拦住。于是,赵强到楼下等到8点多,看到陈海下楼,便用手机给陈海拍了照,然后到房间里把二人同居的证据也拍了下来。

  第二天一大早,赵强又来到宿舍楼下,看到陈海从妻子房间里出来。赵强实在忍不了了,决定教训教训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