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间行房本是你情我愿的事,但六堰一对夫妻,因为行房的事发生矛盾,继而发生厮打,最后愤怒的妻子报警称被强奸。

  “有人要强奸我!”25日上午8时,朝阳路派出所接市民李女士报警。电话里,民警听到剧烈摔砸物体的声音。李女士还未说完,电话就被强行挂断。随后任民警反复拨打,就是无人接听。

  根据电话里的打砸声音,民警初步判断李女士所报警情属实。担心李女士被侵犯,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寻找。但李女士只提供了小区的大概位置,民警反复拨打百余次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不仅如此,民警在李女士所述的大致小区,挨家挨户敲了8栋房屋,足足百余住户,但还是没找到李女士。无奈之下,民警只能求助于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确定李女士的住址。

  面对气喘吁吁赶来的民警,李女士还责怪民警出警慢。经民警提醒,李女士才想起电话不见了。

  “大清早的,哪有心情行房事?”经过询问,李女士告诉民警,她和张先生是夫妻,上午8时起床不久,张先生要求行房,本来身体就不舒服,加上当天事多,她就拒绝了。

  不料,张先生不依不饶非得行房,被李女士严词拒绝,夫妻二人开始为此争吵,并发生推搡,其间,张先生欲强行行房,无奈她只得报警。

  见李女士要报警,担心“丑事”被他人知道,张先生一把抢过电话,扔到床底下,不让李女士报警。双方因此发生扭打,并砸碎了家中的物品。

  了解情况后,民警告诉李女士,夫妻间应和睦相处,行不行房事,应该相互体谅。同时警告张先生,动手打人属于违法行为。如再动手打人,将被处罚。二人均表示接受民警调解,自己协商处理好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