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不满18岁的女孩芸芸(化名),本应该在学校学习,可就在上月底,芸芸却被男子吴某以谈恋爱为名骗到武汉,在吴某的强迫下从事卖淫活动。

  10月28日,深陷魔窟5天的芸芸被家人找到并解救回家,不甘心的吴某再次试图骗芸芸去武汉,还发短信威胁芸芸及其家人。最终,芸芸和家人选择了报警,在芸芸的协助下,恩施市公安局芭蕉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赴汉成功抓获3名嫌疑人。

  男子借爱之名骗取女孩信任

  今年17岁的芸芸,原本在州城一学校上学,过着单纯简单的生活。

  今年9月,芸芸的生活因为一名男子的出现发生了变化。这名男子姓吴,19岁,通过他人介绍认识了芸芸,随后,吴某开始追求芸芸,要芸芸做他的女朋友。

  在芸芸眼中,吴某是一个不错的男孩,很快,涉世未深的芸芸就相信了吴某。可不曾想到,吴某是在借爱之名骗取芸芸的信任。吴某的真实目的并不是要芸芸做他的女朋友,而是要将芸芸骗到武汉去卖淫。

  这一切芸芸都被蒙在鼓里。就在芸芸和吴某认识之后,吴某为了见芸芸,让芸芸从学校翻墙出来,而芸芸因多次违反校纪校规,被学校开除。芸芸被父母接回家后,吴某先后两次到芸芸家中,告诉芸芸及其父母,称要带芸芸去武汉打工。为了让芸芸的父母相信他,吴某还让自己的母亲和芸芸的母亲通了电话。吴某的母亲在电话里告诉芸芸家人,让他们不要担心,芸芸到武汉之后,她会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照顾她。然而,芸芸和家人并不知道,吴某及其母亲究竟是做什么的。

  其实,背后的一切都是吴某和母亲事先安排好了的。

  10月20日,吴某再次去芸芸家,要带她去武汉。因为芸芸的父母反对,吴某就给芸芸出主意,让她割腕自杀威胁父母。

  单纯的芸芸相信了吴某的话,当天在家割腕威胁父母。当晚,吴某趁着芸芸去医院换药的机会,带着芸芸回到其在芭蕉的家中。

  10月22日,吴某带着芸芸从恩施乘坐动车到武汉。直到这时,单纯的芸芸还天真地认为,她和吴某的幸福生活就要开始了,可她万万没有想到,等待她的却是吴某事先设计好的魔窟。

  身陷魔窟5天终被家人解救

  10月22日晚,在武汉火车站下车后,吴某带着芸芸上了一辆恩施籍的轿车。轿车驶进武汉市硚口区宝丰路的一个小巷子里,芸芸被吴某带进了一家“发廊”。

  “你以后就在这里上班。”听了吴某的话,芸芸才明白自己被骗了。芸芸自然不肯,这时,发廊里有人正在打一名女孩,吴某就指着那名女孩威胁芸芸:“你要是不在这里乖乖上班的话,下场就和她一样。”吴某还威胁芸芸,要是不听话,她的家人可能也会受到伤害。担心芸芸逃跑,吴某还没收了芸芸的手机和身份证。

  10月23日下午6点多钟,芸芸就被吴某带到“发廊”开始接客。

  为了防止芸芸逃跑,每次出去接客吴某都跟在后面,一直盯着她去客人的房间后才离开。芸芸说,每接一次客,收150元,给老板50元,自己拿100元,但这些钱,全部是吴某拿着,她一分钱都没有得到。

  不幸的芸芸又是幸运的,就在她被骗到武汉后的第3天,芸芸亲戚的一个朋友在路上认出了她,随后芸芸在武汉出现的消息传到了芸芸家中。10月28日,芸芸的父亲和亲戚赶到武汉,几经辗转找到了宝丰路那家“发廊”,认出了之前见过面的吴某,这才找到了深陷魔窟多日的芸芸。

  当晚,芸芸被家人解救出来并被带回了恩施。

  芸芸和家人都以为,从武汉魔窟解脱后,可以过上平静的生活,但没有想到,威胁和危险还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