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男子小王携未婚妻小林和家人一起在酒店吃饭,席间小林一句话惹得准婆婆很不高兴,小王竟当场决定解除婚约。小林躺在马路上嚎啕大哭,报警称自己不想活了。

  小王和小林相识一年多,双方父母已认可了两人的关系,暂时还未领取结婚证。1月3日20时许,小林与小王的家人一同聚餐, 吃饭时性情直爽的小林对准婆婆说:“您身材魁梧,年轻力壮,其实可以再多上几年班的”。这句话让准婆婆很不高兴。小王见母亲不高兴,便当面吵了小林,小林感觉很委屈哭的泣不成声,一顿开心的聚餐不欢而散。

  走出酒店后,小王开车带自己的父母准备回家,小林也准备上车,不料却被小王一把推在车外。“你不必来了,我家不需要你这样不懂得尊重长辈的媳妇”。 小王一家人开车离去。小林便躺在马路上豪豪大哭,并报警称:“我只是说错了一句话,老公不要我了,我不想活了”。

  汉江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劝解,小林非要民警帮忙劝小王不要与自己解除婚约,否则就躺在马路上不肯起来。民警与小王取得联系,经过耐心劝说,小林答应向小王母亲道歉,并保证以后尊重小王的父母,小王这才同意将小林带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