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受伤女子受伤

  最近,东楚晚报接到不少市民投诉,黄石市华新医院站台附近可能有变态,专门袭击独行女子。

  听到这个消息,lala 立即就不能淡定了,真有此事吗?

  一起来看看市民爆料的信息。

  5 月 5 日,黄石市民沈女士在华新医院站台,被一颗钢珠弹击伤腰部。

  4 月 27 日,陈女士骑自行车从华新医院公交站附近拐弯时,左小腿突然被钢珠弹击中。

  4 月底,有网友留言说前几天也有人在这里遭钢珠弹袭击。

  相同的地点,不同的时段 遭袭的全部是女性。这样恶劣的事件引起了警方和记者的高度关注。

  东楚晚报 “ 高速出击 ” 栏目记者迅速联系被袭女子

  女子等车时被一颗钢珠弹击伤腰部

  5 月 5 日上午 8 时 30 分许,事发时,沈女士正在在华新医院站台等公交车,她突然感觉到腰部传来一阵疼痛。

  她掀起衣服一看,腰上起了个红坨子,皮肤已经破了,还渗出了一点血印子。

  旁边一位男子从地上捡起一颗钢珠弹,告诉她可能是有人用钢珠弹打鸟,不小心打中了她。

  沈女士一回头,发现离站台四五米外的树林中,有名男子骑在摩托车上。男子看沈女士朝他张望,马上骑着摩托车走了。

  气愤之余沈女士立即报警,并在红旗桥派出所做了笔录。

  多名女子遭袭,怀疑有人故意为之。无独有偶。

  “ 我也在华新医院公交站附近,被钢珠弹打中过,现在每次路过都提心吊胆,害怕还会遭袭。”

  6 日下午,市民陈女士向东楚晚报记者痛诉自己的遭遇。

  4 月 27 日上午,她骑自行车去上班,从华新医院公交站台附近路口朝亚光新村方向拐弯时,左小腿突然被钢珠弹击中。

  虽然穿着牛仔裤,但她的小腿还是被打破了皮。

  心有余悸的陈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发到朋友圈后,有网友留言说前几天也有人在这里遭钢珠弹袭击。

   网友留言曾有人在相同地点遇袭

  两天后,陈女士骑车路过该地,又听到 “ 啪 ” 地一声。

  “ 那是钢珠弹击中树叶的声音,这次幸好没有击中我。” 陈女士说,此后她每次路过该地都提心吊胆的。

  她不敢在树林边的非机动车道骑行,每次都骑上了机动车道。

  看到网友的留言,陈女士不禁内心惶恐,同一路段不同女子被袭,而且都是腰部以下的位置。陈女士怀疑:有人故意用钢珠弹袭击路过的独身女子。

  昨日(5 月 9 日)中午,红旗桥派出所张志雄所长说:该所正在积极调查此事。如果抓获嫌疑人,会第一时间向社会通报。

  黄石市政协委员、湖北鸣伸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叶桢表示:以上各位女子的遭遇来看,如果是同一人故意所为的话,其行为已经危及他人的身体和健康,违法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要受治安处罚;如果对受害人构成了轻伤,则已构成故意伤害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