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娟 张红阳 报道:郧西一女子业余时间从事微商,送货上门竟然差一点被人强奸。最终,该女子在咬了色狼一口后成功逃离。

  6月22下午,郧西县城关镇一女子电话报警:“有人要强奸我。”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当晚在城关镇一居民楼内将涉嫌强奸未遂罪的犯罪嫌疑人纪某抓获。

  据了解,受害人李某在城关镇上班,平常工作之余在微信上卖一些护肤品来赚些外快。22日上午10时,李某微信上接到纪某通过微信“附近搜索”添加好友的请求,内容是“有治脸上的粉刺吗”。李某立即同过好友认证,并告知纪某治脸上粉刺的产品目前已卖完,转天才能到货,但有面膜卖。两人谈好以298元一盒的价格后,纪某要求送货上门,并发来其所在位置。想到自己和顾客住的不远,送货上门也方便,李某就同意了。

  李某带着面膜按照纪某提供的位置找到了纪某家,在其门口把面膜递给纪某时,纪某称钱在屋内的柜子里,让李某进屋拿钱,没有丝毫防备的李某就坐在沙发上等纪某拿钱。纪某去卧室拿了钱返回后,让李某给面膜打个折,便宜点,李某没有同意,纪某就说亲李某一口,就按之前谈好的价格,李某拒绝后拿着面膜准备离开,此时纪某扑过来,强行将李某按在沙发上,撕扯李某的衣服,欲行不轨。拼命挣扎的李某乘其不备咬了纪某一口,并成功逃离纪某家,后报警。

  27岁的纪某是郧西县城关镇人,未婚,在当地一家企业工作。目前,纪某已经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