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桥3天后被发现奇迹生还男子跳桥3天后被发现奇迹生还

  武汉晚报(记者毛茵 通讯员曹申玉)21日中午12点,武汉市武东医院接到一起特殊的急救。57岁的王先生跳桥后在桥下躺了3天,奇迹般生存下来。

  据王先生回忆,他依稀记得自己是3天前晚上8、9点钟从三环线(滨湖段)高架桥上一跃而下。被120急救车送到武东医院时,其全身多处骨折,但说话却中气十足,精神状态也很好。

  王先生多年前高血压导致脑梗,虽然经过治疗救回一条命,但现在时而清醒时而糊涂,清醒时可以跟人一起玩几圈牌,糊涂时啥事都记不清楚,甚至连最亲近的人都不认识。前几天,他从黄梅老家出发,准备去退休前鄂州的单位办理一些事情,在武汉辗转几天,一直未到单位,家人跟他也联系不上,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他。王先生称,他在高架桥上走路找不到出口,心烦意乱。看到一棵树以为是路,便跳下了。由于武汉前几天下雨,高架桥下光线不是很好,一直未被发现。今天天气晴朗,一好心人见高架桥下躺一人,向上一看,正对着他的那棵树断了一个枝丫,还有一件衣服挂在树上,随即拨打了110。

  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赴现场,并立即跟家属取得联系。在汉口上班的妹妹接到电话后,很快来到现场,由于王先生多处受伤,无法正常坐立,于是由120送到武东医院急诊科进行了紧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