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李扬 通讯员周珊)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小陈,计划去英国留学展开新生活,哪知安检时,她却因整容后的颜值与护照上的判若两人而被拒签。哭笑不得的她只好回到医院开病情诊断证明,才得以顺利出国。

  原来,22岁的小陈,天生一双单眼皮、肿眼泡,眼部的败笔让她自小被同学嘲笑为“丑小鸭”。所以小陈从小努力学习、成绩优异,期望通过好的成绩来弥补长相的不足。如今,看着身边陆续有不少同学趁着暑假做了面部微整形,今年小陈终于按捺不住,鼓起勇气来到武汉脑科医院皮肤美容科,希望通过微整形让自己变美丽。

  经过术前沟通,该科整形美容医生付陈慧为其定制了重睑术手术方案。术后七天,完全恢复的小陈对着镜子,惊叹得眨着变大数倍的双眼,顿觉视野开阔,整个脸部变得更加立体了。整容后的小陈更加自信,决定出国留学,可就在出国前机场安检时,小陈突然被拦了下来。原来,因为外貌变化太大,安检要求小陈证实自己和护照上是同一人,无奈之下小陈只好改变行程,回到医院开具证明。

  付陈慧医生提醒,像小陈这样接受整形美容术的市民,如果近期有出国游玩或留学计划,切记术后找医生开具病情诊断证明,以证实进行过整形美容,以免因容貌的改变而使行程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