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滴滴司机强吻猥亵女乘客 公安已展开调查

  随着打车APP软件的不断推出,现在大伙出门又有了新的选择方式,但是有位杨女士却说,这样的方式对她来说并不安全。这到底为何呢?记者看到眼前的杨女士正当妙龄,半年前从老家贵州来西安工作,每天晚上她都和妹妹下班一起打车回家,可8月3号的一次打车经历,让她到现在都不敢再去上班了。杨女士:“晚上十一点半左右,我用滴滴打车叫了一辆车,从东关正街到东三爻小学。”

  杨女士说,她下订单几分钟后,就有一辆驾驶白色大众车的男司机接了单,并约定了上车地方。可等穿着短裙的杨女士上车后,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杨女士:“车走了一会,他就摸我的腿,我打了他的手,他没反抗,之后,他又摸我的胸,然后我妹就不愿意了。”杨女士妹妹:“我让他停车,他不理我,我就用力踹了他车上的工具箱,他也不理,继续往前开。”杨女士说,经过她和妹妹的反抗,终于让男司机停止了骚扰,当车开到目的地时,又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杨女士:“到了目的地,我妹下车了,我坐在副驾驶准备给他付钱呢,他突然间就把车开出200多米,因为那会十二点多了,路上没人,然后他就强行亲我的嘴。”被吓蒙的杨女士,赶紧拿出手机报警,这时男司机已经消失不见了。随后几天男司机还不断给杨女士进行骚扰,还发来了红包。杨女士:“因为他对我做了不法行为,他想发红包封我的口吧。”

  由于受不了男司机的骚扰,杨女士已经向滴滴公司进行了投诉,目前辖区的长延堡派所已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