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索要毒资未果 小伙竟出手打伤父亲右眼

  中新网湖北新闻6月5日电 (李鹏程)6月2日上午8时许,一中年男子走到江夏金港警务室报警:儿子吸毒后多次在家殴打家人,为挽救家中唯一的独子,请公安机关将其送到看守所教育。

  民警了解到,其子黄某,今年25岁,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对父母很孝顺,家中拆迁后又分得几套还建房,按说可以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可是去年底黄某渐渐染上毒瘾无心工作,性情变得暴躁乖戾。辞去工作后,由于入不敷出,常常伸手向父亲要钱,父亲害怕儿子深陷毒潭难以自拔,断然拒绝。黄某为此经常在家摔砸家具,与父亲吵架,为筹措毒资借了8万元高利贷。端午节期间因向父亲索要毒资遭拒,黄某盛怒之下将父亲眼睛打伤。几天下来,想起此事黄父十分伤心,经过反复考虑,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警务室。

  民警白晶、王作勇将刚刚吸完毒品的黄某控制。黄某尿检结果呈阳性,遂对其作出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