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动车上见邻座美女生邪念袭胸被行政拘留5日

  中新网湖北新闻7月11日电 (胡金力 肖海丰)7月10日中午,25岁的孝感男子张某乘坐动车时,发现邻座一美女周某,趁其不备竟然袭胸。周某愤怒之下当即报警,后张某被武汉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

  10日上午张某购买了汉口至孝感东的动车票,上车后发现坐在其邻座的是一位美女周某。列车从汉口站开车后,张某开始搭讪周某,起初出于礼貌周某还作一些回答,而随后张某还欲拿周某的手机,加其QQ和微信,周某见其无礼,便予以拒绝后不理会张某。张某见周某衣着较为清凉,忽然趁其不备竟然袭胸。

  “流氓!摸我干嘛!”周某被突如其来的行为气懵了,大喊一声,张某迅速将手抽回。闻讯赶过来的列车工作人员立即将周某控制,并在列车达到孝感东站时将其交给辖区的武汉铁路公安处天河机场车站派出所民警。

  经审查,张某对其猥亵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武汉铁路警方予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责任编辑:陈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