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少女厕所内割腕轻生 民警踹门救人狂奔400米送医

  1月13号晚上,家住湖北恩施市郊区白果坝的牟女士发现,患有抑郁症的女儿芬芬在微信朋友圈写了一封遗书,拨打芬芬电话、发微信和短信,都联系不上。焦急万分的牟女士赶紧报警,民警通过微信定位和芬芬发来的一个“厕”字,判断芬芬很可能在恩施州文化中心附近某一处厕所里,民警搜寻了建筑内四个公共厕所,发现一个厕所门紧闭,很可能是芬芬轻生的地方。

  民警撞开门后,果然发现了轻生少女芬芬,此时她的左手腕不停流血,民警立即就地取材,让芬芬家属从衣服上抽出一根绳子,将其手腕上端扎紧,随即抬起芬芬就往外走。恩施州文化中心前方的广场很大,两名民警一路抬着芬芬往马路边急走。芬芬的情况很不乐观,抬着走的速度很慢,为了争取时间,两名民警又轮流俯身背着芬芬往前跑,狂奔近400多米后,将芬芬送到了家属的车上。

  时间就是生命,因救护车还没来,民警立即用警车开道,引导着载着芬芬的车子一路向医院狂奔。警灯闪烁,芬芬很快被送到医院抢救。

  经检查,芬芬除了割腕还吞服了大量安眠药。医生说,如果不是发现及时,很可能没了性命。经治疗,芬芬1月16号已彻底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