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雾天挂车侧翻悬挂桥上司机被困 仙桃消防等迅速救援

  从1月20日开始,仙桃突降大雾,受大雾影响,1月22日凌晨2时许,在仙桃市318国道往天门方向毛嘴高速入口附近,一辆挂车侧翻一人被卡,幸亏消防等及时救援,司机没有大碍。

  接警后,仙桃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车6人前往现场。在现场,因天黑雾浓,能见度非常低,只见一辆装载大米从安徽开往荆州的挂车侧翻在路边护栏桥上,驾驶室悬空在桥外,司机没有明显伤痕,脚部卡被卡住而无法动弹。

  消防员立刻将安全绳子系在身上,爬上侧翻悬空的驾驶室,利用扩张器对车内卡住被困人员脚部的零件进行局部破拆。成功解除脚部障碍后,消防员再利用扩张器将一侧的车门破开。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被困人员在消防员的搀扶下,成功从驾驶室走下被困车辆。

  据司机介绍,凌晨大雾天气,能见度只有几米。当他途经仙桃市318国道往天门方向毛嘴高速入口附近时,发现路面有一些油污等痕迹,为了安全起见他忙踩刹车,谁知道后轮抱死,导致车头侧翻卡在桥护栏上。

  消防提醒:由于受大雾天气影响,交通出行隐患多,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要打开双闪,小心谨慎驾驶,注意保持车辆间距,谨慎观察路况车辆行驶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