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外地出差近一月 回汉后发现家中遭窃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在外出差近一个月,家中财物被小偷洗劫一空。市民王女士昨日表示已报警并将相关视频提供警方。

  王女士家住在江岸区安静社区,由于工作需要近两年频繁地到外地出差。王女士早前离异,两个孩子如今都在外地打拼,所以武汉的家中大多数时候都是空着的。据她介绍,4月8日她出差到了洪湖,直到4月30日才回武汉。当时,她回到位于4楼的家后,被眼前景象吓了一跳,家里几乎被人翻箱倒柜搜了个遍,衣物翻得乱七八糟,存放的电脑、手机、平板以及现金等均被窃走,粗略估算损失约3万元。

  通过王女士提供的视频资料,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王女士所住的是一个老小区,住家面积不到60平方米,客厅和两个房间都是一片狼藉。然而,让王女士倍觉奇怪的是,家中大门并没有被撬动的痕迹,不知道小偷是从哪里进入的。王女士的邻居介绍,4月27日曾听到王女士的家里有些声响,但当时并未在意,更没想到是小偷光顾。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