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荆门东宝警方过节不打烊 连续抓获五名吸毒人员

  端午节本应是家人团聚的好日子,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过节“不打烊”,连续抓获五名吸毒人员,他们只能在拘留所过端午节。

  6月15日下午17时许,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城区某宾馆有人吸毒。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在宾馆的8038房间,当场抓获三名吸毒女子朱某、周某和孙某。经对其人体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三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6月17日晚上21时许,民警对辖区治安复杂区域进行巡逻排查时,发现某小区内一男一女形迹可疑。民警上前盘问,二人答非所问。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对其人体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查,李某与女友王某于6月16日在李某的家中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了毒品“麻果”和“冰毒”。经了解,王某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罚过,现已吸毒成瘾。

  目前,朱某、周某和孙某因吸毒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李某因提供毒品、吸毒和容留吸毒被依法给予合并执行拘留二十日的处罚,王某因吸毒成瘾被依法给予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罚。

  来源:东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