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一学院被误列为“野鸡大学” 校方回应

  人民网6月27日武汉电 据武汉东湖学院官方微博消息,近日该学院被个别媒体、自媒体误列入“野鸡大学”名单,学院特为此事发表声明。

  该院声明中说,自2019年6月19日起,个别媒体、自媒体转载“2019湖北‘正规’大学名单!高三学子要记清?野鸡大学藏不住了”的文章,文章中混淆武汉东湖学院与“武汉东湖大学”的提法,错误编辑刊载为“武汉东湖学院为野鸡大学”。该事件对我校声誉造成极其恶劣影响。为保护学校和师生的正当权益,我校特严正声明:1、个别媒体、自媒体立即更正或删除不实报道和转载内容。2、学校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武汉东湖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前身为创办于2000年的武汉大学东湖分校,是全国最早设立的四所独立学院之一。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并更名为武汉东湖学院。 (冀东)

责任编辑:张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