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以“要健康到武当,缘住武当即是仙”2019跟着电影游武当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本次旅游推介会向中原游客奉上了丰富的旅游产品,吸引了300多家旅行商及数十家媒体参会。

  玄妙空灵的道家音乐、精彩的武当武术表演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推介会上,通过一段武当山影视片段的播放,展现了武当山美轮美奂的景色,让到场嘉宾直观了解到“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道家的独特魅力。活动穿插了武当古琴表演、武当武术表演及互动教学,武当山旅游协会代表向嘉宾介绍了武当山特色旅游线路,阐述了“要健康·到武当”的康养理念并发布了旅游优惠政策。

  要健康,到武当。推介会以“跟着电影游武当”为主线,通过现场大屏展示了在武当山拍摄的影视作品片段,现场的仙侠cosplay互动摄影,让观众沉浸其中。微信3D签到、3D朋友圈打卡等形式新颖的互动活动,也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受到了业内人士热捧。

  据了解,推介会由湖北省武当山特区管委会主办,武当山特区旅游局、武当山特区元羿旅游营销管理公司承办。武当山地处鄂西北,与河南人民共饮丹江水,河南省是武当山最大的省外客源市场。今年12月,郑万高铁开通在即,郑州至十堰3小时可达。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不断增进两地旅游业的交流和合作,把武当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健康产品推向市场,进一步提升武当山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营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