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汉每天不一样 | 新浪湖北对话:京金联执行总经理蒋智

  【谈武汉变化】

  蒋智:武汉每天不一样这个口号,其实外面都在变化。因为我是个金融从业人员,我感觉武汉的金融环境每天都在变好,而且现在政府提出一个打造华中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个理念,也促使我们这几年互联网金融在迅猛发展。在前几年,P2P理财老百姓都不知是怎回事。我们的平台去年上线,到现在为止我们的投资用户已经达到了2万多人,我们管理的资产已经达到了20个亿,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这个金融行业每天都在发生变化,但是武汉变化特别快,特别新,这是我在武汉感同身受的一点。

  【谈来年期待】

  蒋智:作为武汉普通市民,最大期待不要堵车。作为一个金融行业的从业人员,特别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从业人员,我希望政府能够确实出台一些针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意见,能够让这些意见确实的可行、接地气,能够让老百姓更加有信心、更加安心地把钱投到我们这个互联网金融平台里面来,这就是我的愿望。

  【谈武汉梦】

  蒋智:京金联作为一家在武汉落地生根发芽的本土互联网金融机构,在这一两年发展还是很迅猛的,现在我们不仅在武汉地区、湖北地区,可以说在华中四省我们的地位都是龙头老大。接下来我希望我们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全方位的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也希望有一天京金联很成功地走上资本市场,我们这些京金联的创始人能够很荣耀地站在证券市场大厅里敲钟,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