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每天不一样武汉Style,全球瞩目。一百个人,一百种姿态,千万武汉人,汇聚成武汉Style,锐意绽放,惊艳世界。

  新浪湖北隆重推出“百位市民看武汉”系列民生采访,捕捉武汉最实在的变化,展望大武汉梦。

谭勇谭勇

  武汉轻工大学 教授 谭勇

  谈武汉变化:武汉进入万亿俱乐部,位列副省级城市前列。

  2016年期望:交通状况的改善能快一点。

  武汉梦:文明和谐,找回真正的大武汉。

熊樱熊樱

  武汉五里墩小学老师 熊樱

  谈武汉变化:现在的菜场变得规范多了、干净了!但是觉得雾霾变多了。

  2016年期望:希望交通情况能有大幅改善。

  武汉梦:希望武汉的小公园能变多,空气变好,湖泊能变得清澈,总之希望环境能变好。

胡攀胡攀

  幼儿舞蹈老师 胡攀 19岁

  谈武汉变化:今年明显感觉武汉修地铁的速度加快了,市民出行变得便利了。在地铁等公共交通上,能看到年轻人给老人和孕妇让座,市民的素质变高了。

  2016年期望:希望武汉的城市空气质量好一些,绿化多一些,出门不用再戴口罩。

  武汉梦:希望自己的未来发展更好,教学经验更丰富,能将舞蹈魅力带给更多幼儿,得到更多家长的肯定。同时,在事业发展之时,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永远充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