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红餐馆“小民大排档”用餐,餐后两人出现不同程度腹泻。4月20日,网友在黑猫投诉上反映了这一情况。目前,江汉区食药监局介入后,网友获店方9000元赔付。

  该网友称,4月18日晚,自己朋友一行5人前往武汉市江汉区江汉一路“小民大排档”吃饭。饭后,一行中2人分别于当晚及第二天不同程度腹泻。经医院检查,其中一人进行了输液治疗,另一人进行了服药治疗。

  4月20日,该网友将自己朋友的经历发布到微博上,同时通过黑猫投诉进行了反映。

  该网友在微博中写道,事发后朋友找商家理论,商家不积极处理,不承认食品不卫生。同时,该网友在图片中上传了一份医院诊断病历。病历显示,主诉为“腹痛并伴腹泻”,初步诊断“急性肠胃炎”。

  4月21日,黑猫投诉湖北站致电“小民大排档”,对方称,就此事已与当事人进行了协商处理。

  对此,该网友证实,4月20日当天,江汉区食药监局就已介入处理,已于当天下午和朋友一起到店协商。最终,店方赔付9000元。

  与之相应,该网友发布到黑猫投诉上的投诉信息,也于4月22日10时26分确认处理完成。对于该投诉的处理速度和结果,该网友给出了满分评价。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371390/

  黑猫投诉湖北站律师顾问团成员、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杜红涛律师提醒广大消费者,用餐时遇到这种情况,需要提供发票、订餐记录或者其他证据证明在该餐厅用餐。如果有打包当时用餐的食品要及时封存证据,并且到卫生行政部门申请进行化验,判断致病原因。同时在发病后也应当在及时报告卫生行政部门,由卫生行政部门进行对整个案件进行调查,并且对餐厅采取控制措施。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